發佈日期:

2023/五月/23

所屬系所:

發佈人:

Admin

112學年度【中等學校客語文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第三階段招生(即日起至112年7月24日17:00為止)


國立中央大學112學年度

【中等學校客語文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

自行招生階段

  • 依據:

·依教育部「提升國民中學專長授課比率推動教師進修第二專長作業要點」辦理。

·依教育部112年04月24日臺教師(三)字第1122601208C號函辦理開班。

◎ 招生對象:

(一)以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且依法取得中等學校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且任教中等學校之在職專任教師。

(二)如前項在職專任教師20人以上尚有名額,則招收具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中等學校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參加,提供專業成長機會。

◎ 開設班別:中等學校語文領域本土語文客語文專長,1班。

◎ 招生人數:30人,含薦派教師及本次自行招生。(在職專任教師招生未達20人不予開班。)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7月24日17:00為止(含網路報名、審查資料掛號寄達,以郵戳為憑)

◎ 收費標準:經錄取繳交全期保證金新台幣10,000元整(匯款帳號於錄取後mail通知),保證金於課程修畢後無息退還。

◎ 詳細內容請見簡章:

國立中央大學辦理112學年度中等學校教師本土語文在職進修第二專長班招生簡章.pdf

報名表單附件如下:

附件表格-國立中央大學辦理112學年度中等學校教師本土語文在職進修第二專長班附件.docx

 

聯絡資訊

承辦人員:李珺樺助教

聯絡電話:(03)4227151分機3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