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023/十月/18

所屬系所:

發佈人:

Admin

第二十三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112年10月21日)


第23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


日期:112年10月21日


地點: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國際會議廳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為培養臺灣新生代客家研究潛力、廣納年輕學者對客家研究的各種面向,今年度持續辦理第23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以匯集優秀客家研究生論文,並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展現新世紀客家思維與樣貌。


議程請參研討會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hakka2023ncu

============

【徵稿資訊】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為培養臺灣新生代客家研究潛力、廣納年輕學者對客家研究的各種面向,今年度持續辦理第23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廣邀國內青年學子踴躍投身客家研究的行列。

詳細資訊歡迎參考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view/hakka2023n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