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所屬系所:

發佈人:

Admin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徵聘博士後研究員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徵聘博士後研究員
 


一、資格:需具博士學位者。具有東南亞或客家相關研究經驗,且英語或其他外語溝通流利。 



二、檢附資料:


1. 中文學經歷簡介一份(含基本資料、學經歷簡介、學術專長、歷年著作目錄等)。


2. 身分證明文件影本一份。


3. 博士學位證明文件影本一份或畢業學校權責單位開具臨時學位證明文件一份。


4. 五年內代表著作(請指明並僅限一種)及七年內參考著作一份。
 


三、工作內容為執行


1. 全球客家研究國際學術交流業務


2. 籌劃國際學術會議及學術工作坊


3. 辦理海外客家移地田野調查


4. 網站經營


5. 英文版研究通訊撰述編輯與出版


6. 相關行政業務


7. 其他交辦事項
 


四、申請方式:備妥資料電子檔e-mail至 ncu3050@ncu.edu.tw
 


五、收件截止日為112年1月13日,符合者擇優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六、依國立中央大學博士後研究人員教學研究費支給標準表 (第一級起薪60,680元),另含年終獎金及雇主負擔勞健保、勞退金。
 


七、聘期:112年2月1日起(依計畫執行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