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304期 2018/07/01 出刊/ 半月刊

 

 

臺中客家國樂音樂會6∕9豐原區原議政大樓前廣場舉行

【文/轉載自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26012

  本會國樂團於本(107)年6月9日晚間7時30分至9時30分假豐原區原議政大樓前廣場(臺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70號)舉辦本年度首場『2018臺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難得的精彩節目,值得大家前往體驗大型國樂的震撼演出。

  本音樂會節目內容豐富多元,由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國樂團擔綱主演,並特地邀請經驗豐富的聲樂老師廖淑玲演唱多首動聽的客家歌謠、二胡新秀符珈瑋演奏「戰馬奔騰」、笙器演奏者劉彥均及嗩吶吹奏者鍾孟良合演「拉呱」以及笛子演奏家林舜堂演出的「喜」等國樂名曲,展現國樂的不同風貌,節目精彩可期、值得期待,歡迎各位鄉親一同前往聆賞優美的樂章。

  本場音樂會提供公教人員研習時數2小時,請於活動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搜尋課程名稱,「2018臺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豐原場」並報名成功後,於活動當日演出前30分鐘至服務台辦理簽到手續,凡全程參加之公教人員,可核發研習時數,遲到或中途離席者不予核發時數。(2018-05-22)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周錦宏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王保鍵老師、江俊龍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峯老師、賴守誠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周錦宏院長
◆ 執行編輯 / 陳秀琪系主任、黃菊芳老師
◆ 編 輯 群/ 池姵萱、李秀鳳、涂政強、梁萩香、彭淑姿、彭賢明、劉宛亭、
賴亞華、羅雅鈴 (依姓氏筆畫排序)
◆ 刊頭攝影  廖千慧
◆ 網頁製作 / 黃昌第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