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022/八月/23

所屬系所:

發佈人:

Admin

【徵稿訊息】2022GHAS青年學者工作坊「印度尼西亞與全球客家社群:全球化中的地方表征」



2022GHAS青年學者工作坊「印度尼西亞與全球客家社群:全球化中的地方表征」

 

線上工作坊(日期:2022年12月2-3日)

 

【徵集參與學者】

 

全球客家研究聯盟(GHAS)於 2019 年 12 月在臺灣成立,旨在推動聯盟成員機構所在地的客家研究。GHAS 的建立之初獲得臺灣官方客家事務委員會的全力支持,並於臺灣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設置 GHAS 秘書處。自成立至今,GHAS 来自台灣、日本、美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以及泰國等十一個學術機構成員所组成。

 

首次 GHAS 青年學者工作坊由馬來西亞馬來亞大學於 2021 年 3 月6-7日舉行。第二屆 GHAS 青年學者工作坊將於2022年12月2-3日舉行,由位於印度尼西亞泗水市的彼得拉基督教大學人文與創意產業學院主辦。

此次工作坊主題為「印度尼西亞與全球客家社群:全球化中的地方表征」。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學者通過實際工作能發現或重新接觸當地客家文化。此次議程將包括客家研究領域知名學者之講座與分享,以及研討會參與者之個人研究主旨分享。

 

由於新冠肺炎之影響,此次工作坊將採多種平台方式同時進行。在臺灣之參與者將於臺灣國立中央大學舉行實體工作坊,其餘國家參與者以線上視訊會議方式參加。

 

歡迎對研究議題有興趣者,聯繫貴系所單位主管,或直接聯繫主辦單位彼得拉基督教大學人文與創意產業學院中文系Alpin G. Markali, S.S., M.A. 李智彬先⽣ alpin@petra.ac.id

 

詳細徵稿期程與議程資訊請參閱附件。

全球客家研究聯盟青年學者工作坊20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