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022/六月/07

所屬系所:

發佈人:

Admin

[自行招生階段] 111 學年度中等學校教師客語文在職進修第二專長班


招生對象:

(一)以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且依法取得中等學校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且任教中等學校之在職專任教師。

(二)如招收上開對象後尚有名額,則招收具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中等學校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參加。(修畢課程後由開班學校核發學分證明,但無法辦理加科登記。)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11年6月20日止。

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並掛號寄送書面審查資料 。(寄送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詳細內容請見簡章:

111年度國立中央大學辦理中等學校教師本土語文在職進修第二專長班招生簡章(自行招生).pdf

報名表單附件如下:

附件表格-111年度國立中央大學辦理中等學校教師本土語文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報名者).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