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73期 2017/03/15 出刊/ 半月刊

 

 

3月19日到客家園區醃泡菜、看好戲囉!

【文╱轉載自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6年好客研習教室」醃漬藝術系列課程,首推泡菜醃漬,利用當季甜美的大白菜及高麗菜,醃漬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酸甜好滋味,3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時、11時、下午2時、3時30分共計4場,每場1小時,報名(含材料)費僅新臺幣300元,敬請把握機會報名,前50名還加贈福菜1份,學習在家也能輕鬆做的好料理,滿足家人的胃。

去年推出的醃漬課程精彩豐富,叫好又叫座,今年特別再邀醃漬母子檔丁寶珠、湛文龍主講,利用每季盛產食材醃出各種美味,除了大白菜與高麗菜之外,還有桃、李、鳯梨等水果,都可成為桌上佳餚,翻轉你的味蕾,喜歡手作美食、吃出健康嗎?請趕快來報名。

此外
「106年Hakka戲棚Show」特邀新樂國樂團於當日下午2時30分在演藝廳,以國樂演奏茶山情歌、桃花開、客家世界、細妹按靚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客家歌謠,旋律優美動聽,免費入場,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報名請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http://www.hakka.ntpc.gov.tw,至首頁之教育活動處填寫線上報名表,繳費後即完成報名程序,歡迎電洽(02)-2672-9996詢問課程詳情。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孫煒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江俊龍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賴守誠老師、
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孫煒院長
◆ 編 輯 群/ 吳慧庭、李秀鳳、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黃昌第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