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73期 2017/03/15 出刊/ 半月刊

 

 

講客廣播電臺LOGO徵選 最高獎金6萬元

【文╱轉載自客家委員會】

 

講客廣播電臺LOGO徵選活動開跑囉!客家委員會邀請各方好手踴躍參與,見證全國頻道客家廣播電臺開臺盛事。首獎可獲得獎金新臺幣6萬元,網路人氣獎也可獲得1萬元,即日起至4月7日截止,歡迎共下來講客。

客委會表示,講客廣播電臺為全國頻道客家廣播電臺,以延續客家母語,提升客家文化,維護與扶植客家族群的媒體近用權與文化發聲權為宗旨。該電臺目前正積極籌設,未來將提供多元化節目的專業服務,並於節目中融入客家語言、文化,讓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聽眾能更進一步了解客家文化之美。

為見證講客廣播電臺開臺盛事,客委會特別舉辦LOGO徵選活動,邀請全民共同參與。即日起至4月7日止,凡喜愛設計創作者,不限國籍、地區、年齡、經歷皆可報名參加,第一名獎金新臺幣6萬元,第二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第三名獎金新臺幣1萬元。

本活動將邀請專業評審為參賽作品評分,並在活動網站公布所有合格參賽作品,進行網路人氣票選。網路票選成績除納入計分,得票最高者更可獲得網路人氣獎獎金1萬元,參與投票的民眾也有機會抽到豐富獎品!歡迎大家共下來講客。詳情請上客委會及活動網站(http://hakkaradio.com.tw)查詢。 (2017-03-06)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孫煒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江俊龍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賴守誠老師、
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孫煒院長
◆ 編 輯 群/ 吳慧庭、李秀鳳、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黃昌第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