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60期 2016/09/01 出刊/ 半月刊

 

 

高雄國際旅展 客委會祭萬元優惠行程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曾宏智 高雄】

為了推廣客庄深度旅遊,客委會邀集觀光相關協會,以及客家特色商品業者,共同參加「2016高雄國際旅展」,19日開幕當天,客委會也抽出萬元的優惠行程送給現場民眾,鼓勵大家走進客庄,看見客庄的深度文化。

為了行銷全台的客庄旅遊,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高雄旅展現場,製作有濃濃客家味的,美濃白玉蘿蔔乾飯糰,還抽出了超過萬元的客庄旅遊優惠行程。

得獎民眾 丁國益:「因為客家庄的話,就苗栗跟我們美濃那邊,之前都有去過,還會更想去。」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有機會來到我們客家庄旅遊,體驗農村風情,也分享客家文化。」

客委會表示,這次結合旅遊業者,推出了4條全新的客庄旅遊行程,結合在地節慶、產業和生活文化,邀請民眾體驗「食在地、享當季、遊客趣」的客庄新行程。

客委會產經處長 吳克能:「我們旅行社的部分,有分一日遊,二日遊的行程,包含我們客鄉之旅,還有旗山美濃還有南庄,以及鳴鳳古道等等。」

客委會表示新型態的客庄旅遊,著重在客庄的人文風情,透過不同的行程規畫,看見客家人的熱情及活力,歡迎民眾到客庄,來一場有深度的人文小旅行。(2016-08-20)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孫煒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江俊龍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賴守誠老師、
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孫煒院長
◆ 編 輯 群/ 吳慧庭、李秀鳳、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劉揚義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