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60期 2016/09/01 出刊/ 半月刊

 

 

「紀錄老店風華」攝影比賽暨「老店時空談故事」徵文比賽

【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一、台灣老店是深耕於台灣本土的產業,擁有其在地情感、人文、生活、背景及舊有的回憶等,本年度首次辦理「老店時空談故事」比賽,冀望透過全面性對城市與所處環境觀察,從大家日常生活中的角度所見、所知開始紀錄,來撰寫你心目中的老店故事,為老店增添往日情懷新風貌。

二、為紀錄臺灣歷史悠久的老店文化,以老店為主題利用鏡頭看見老店風華,以觀光客角度展現老店文化、風貌、特色、歷史演進、城鄉發展、時代變遷等,本次攝影比賽作品可以是優美、回味、動人等攝影手法,拍出一張張獨特令人驚艷的相片作品,呈現出老店文化魅力,透過消費者鏡頭述說老店的故事、認識老店品牌特色、見證老店的轉型與成長,老店風華再現的分享與紀錄,成為歷史的紀錄者,進而達到文化推廣、增加消費提升臺灣老店之能見度。
此兩項活動自即日起至105年9月10日截止收件,相關訊息可至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網站http://www.roccoc.org.tw/下載相關訊息。
 (2016-07-29)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孫煒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江俊龍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賴守誠老師、
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孫煒院長
◆ 編 輯 群/ 吳慧庭、李秀鳳、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劉揚義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