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41期 2015/11/15 出刊/ 半月刊

 

 

通霄鹽廠轉型觀光 親水設施啟用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楊以諾 苗栗通霄】

 

苗栗縣通霄鎮傳統精鹽廠轉型觀光,上午特別推出全新的親水廣場設施,搭配一旁海洋溫泉泡腳區,為地方觀光增添新亮點。 

全新開放的親水廣場占地3400平方公尺,中央的噴泉區水柱不斷變換角度,吸引不少小朋友前往戲水,加上一旁海洋溫泉泡腳區,把雙腳浸泡在溫水裡,感受片刻悠閒,冷熱皆宜的戲水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說讚。 

民眾:「很好啊!有好吃又漂亮。」 

民眾:「舒服啊!爽她說是爽。」 

這是苗栗縣通霄鎮一間擁有40年歷史的精鹽廠,近年來轉型觀光工廠,開放民眾參觀導覽,希望藉由老鹽廠所延伸出的各項休閒設施,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臺鹽董事長 楊秋興:「那今天來落成,我想會帶來很多的觀光人潮,我們也期待,會對地方的觀光產業,有正面的幫助。」 

免費的觀光景點寓教於樂的主題館,加上民眾最愛的親水設施,讓老鹽廠搖身一變,成為地方觀光新亮點。  (2015-10-27)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孫煒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賴守誠老師、
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孫煒院長
◆ 編 輯 群/ 周佳儀、涂正強、邱宜軒、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黃聖雅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劉孝賢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