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23期 2015/02/15 出刊/ 半月刊

 

 

2015桃園客家桐花祭-桐花舞蹈大賽開始報名囉!

【文/轉載至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

 

一年一度的桃園客家桐花祭又即將開跑!
懷抱著桃園客家對於桐花歌舞熱愛的「2015桐花舞蹈大賽」比賽報名正式開始囉!
除了延續往年「桐花舞蹈大賽」的辦理方式外,今年為了讓更多有興趣展現桐花舞蹈意象的朋友們有表演的舞臺,特別將參賽條件放寬,希望能讓每一位愛跳舞的朋友都能互相交流、切磋喔!
 
今年賽事重要相關訊息如下(可下載報名表完整閱讀):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4年3月27日(星期五)下午5點截止(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 比賽時間:104年4月12日(日)。
◎ 比賽地點: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演藝廳(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 參賽對象及組別:分為2組:
 (一)一般團體組:對此項賽事有興趣之團體﹝專業舞蹈團體或近3年曾獲非本舞蹈賽事前三名者
          須報名超級組﹞。
 (二)超級組:專業或業餘具自信挑戰之舞蹈團體及近3年曾獲各項舞蹈賽事(含本舞蹈賽事之專
        業組/超級組)前三名者。
◎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以掛號郵寄、傳真或親自送達【2015桐花舞蹈活動小組】報名。
 (一)郵寄:以掛號郵寄至116臺北市文山區萬寧街22號1樓,「2015桐花舞蹈活動小組收」。
 (二)親送:116臺北市文山區萬寧街22號1樓,或325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三)服務電話:02-2239-7222。
 (四)服務傳真:02-8230-0124。
◎ 曲目選擇:「桐花鄉」、「舞動桐花」、「麼个花」、「油桐花」、「火焰蟲報訊仔」、「油桐作客」、「憶花戀」、「五月來了」及「桐花季」等9首曲目為指定曲目,其中「五月來了」及「桐花季」為新增曲目。

 


◎ 活動小組連絡電話: 02-2239-7222 湯小姐(上午8點起至晚上9點止)。

今年度也將有舞蹈參考DVD可供參考,
待影片後製完成也將立刻放上本局網站的影音下載區喔,請密切期待!
貼心小提醒,今年的各隊編舞可充分發揮自己的專長,
無須受到舞蹈參考DVD的拘束,但要特別注意,一定要跟桐花祭/客家緊密相連喔。

若還有相關問題,亦請可來電本局詢問。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孫煒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
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孫煒院長
◆ 編 輯 群/ 周佳儀、涂正強、邱宜軒、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黃聖雅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王本奕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