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219期 2014/12/15 出刊/ 半月刊

 

 

發票千萬頭獎開在萬巒 至今未領獎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潘成旺 屏東萬巒】

 

屏東縣萬巒鄉親最近的問候語就是」你發票對獎了沒」,因為在萬巒鄉中正路上的連鎖超商,日前開出統一發票,9月、10月的千萬大獎,店長在門口發糖果分享喜悅,國稅局也到超商貼紅榜,據說幸運兒只花了65元,買了2個御飯糰和1瓶水,就中了千萬大獎,至於誰是幸運兒,鄉親們都很好奇。 

店長 蒙孝芳:「來來來沾個喜氣,我們開出1千萬。」 

超商店長捧著金元寶,向客人分享開出大獎的喜悅,用65元買飯糰和水,就能中千萬大獎,讓常去光顧的鄉親,開始在家找發票,都希望自己就是大獎得主。 

我上去找發票應該是我,因為我記得有在那邊,買御飯糰。 

萬巒鄉親 林小姐:「我晨跑的時候,可能是我買了御飯糰和礦泉水。」 

依據發票內容與時間,超商店長推判,千萬得主可能是誰。 

店長 蒙孝芳:「學生,因為它(發票時間)早上6點40分,應該是學生或上班族。」 

超商開出千萬大獎,讓小小的客家庄,紛紛好奇幸運兒到底是誰,國稅局潮州稽徵所,也到超商貼紅榜,並且表示這是萬巒鄉,今年已經第2次,中了千萬大獎,相當難得。  (2014-12-03)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劉振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
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黃菊芳老師、
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
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劉振榮院長
◆ 編 輯 群/ 周佳儀、涂正強、邱宜軒、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黃聖雅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王本奕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