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94期 2013/12/01 出刊/ 半月刊

 

 

行銷客庄農產 北市客家公園設商區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美濃的白玉蘿蔔即將進入盛產期,台北市客委會特別與在地農民合作,今日起連續5天,以產地直銷的方式,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行銷客庄好滋味,此外還設立了無毒商品區,引進了超過百種經過國家檢驗合格的客庄農特產,要讓大家吃得到美味,更吃得到安心。

 

產自好山好水的美濃,白皙的白玉蘿蔔,口感爽脆滋味清甜,是每年秋天才嚐得到的好滋味,才一上市,就大受消費者歡迎。

 

台北市客委會主委 劉佳鈞:「尤其現在是白玉蘿蔔最好吃的時候,價錢又不會貴,對台北市民來說,我相信讓他吃到好吃的白玉蘿蔔之後,他就會想去我們美濃玩。」

 

除了美濃的農產品以外,近日因食品風波不斷,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特別設立「無毒商品區」,引進超過100種客庄農特產,各項產品皆通過國家SGS認證,民眾不止能嚐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客庄美味,更能吃到健康跟安心。

 

台北市客委會主委 劉佳鈞:「客家公園裡面就找很多有經過SGS檢驗過,沒問題的東西,讓大家來買,尤其現在馬上就要過年了,我相信大家對買東西會有一個擔心,所以鼓勵大家來客家公園買東西不用擔心。」

 

美濃的白玉蘿蔔皮薄肉嫩,廚藝老師發揮巧思,連蘿蔔皮都能成為一道美味的料理,台北市客委會特別與在地小農合作,自20日起連續5日,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推出限量白玉蘿蔔,透過行銷活動推廣客庄農特產。  (2013-11-20)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
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許宏勛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