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86期 2013/08/01出刊/ 半月刊

 

 

規畫桃園客文節 邀社團集思廣益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為了10月要舉辦的桃園縣客家文化節,桃園縣客家務局特別邀集這次舉辦的社團進行聯繫整合座談會,希望大家藉由會議提出建言,也針對社團建議,修正活動內容規畫及考量,希望提升今年客家文化節內涵及口碑。

 

來自桃園縣內60多個社團,在客家文化節整合座談會中紛紛提出建言,與會代表指出,事前的雙向溝通相當重要,可以讓基層提出意見,將每年一度的客家文化節辦到最好。

 

伯公岡客家文化協會總幹事 呂宏溥:「有意見的發揮,要怎麼來辦,辦得更好,把客家文化辦得更特殊。」

 

桃園縣客家事務局指出,從3年前,客家事務局成立之後就開始舉辦類似的會談,期望整合各單位資源力量,發揮活動行銷效果,把文化節辦得更有聲有色。

 

桃園縣客家事務局局長 賴俊宏:「經過我們這樣來討論了以後,我們就得到一個結論就是說,我們跟社團共同來辦理客家文化節的時候,社團他很高興,他們也會盡全力來配合我們公部門的活動。」

 

今年的客家文化節,除了由桃園縣客務局規畫辦理的萬人大合唱、客家菜包比賽、客家戲劇展演,三場主題活動外,同時也藉由這次座談結果,輔導及補助各個社團規畫辦理為期一個多月,共上百場,結合在地特色資源之文化節系列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讓10月的桃園更客家、更熱鬧。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
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許宏勛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