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86期 2013/08/01出刊/ 半月刊

 

 

台北客庄生活館 「原裝」客家好味道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為了推銷全國客家庄農產品「台北客庄生活館」,今天在北市客家主題公園開幕,園區引進將近300樣全國客庄商品,希望在台北都會中打造一座客家產品旗艦店,行銷客庄在地產業。

 

大口吃著芒果冰,在炎炎夏日好消暑,這些芒果不是來自別處,正是出自屏東的客庄好味道。

 

台北市客委會主任委員 劉佳鈞:「透過這樣的方法,讓我們南部的客家庄,有人說芒果,是不是台南福佬人的,其實屏東有很多的芒果。」

 

強打客家庄農特產,這次台北市客委會,蒐羅全國300多項客庄農產、文創品,要在台北市打造客家產品旗艦店,藉此行銷客家庄。

 

台北市客委會主任委員 劉佳鈞:「裡面有賣我們全省客家的東西,大家要買也比較方便,因為現在在台北市,沒有這樣的,以賣客家東西為主的東西。」

 

客家桔醬、公館紅棗、福菜,還有關西的仙草,現在只要走一趟台北市客家主題公園,「客家原裝」好味道通通買得到,而在生活館開幕期間,園區也會推出各種優惠、小禮品,鎖定假日人潮,協助客庄產業再造商機。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
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許宏勛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