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85期 2013/07/15出刊/ 半月刊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徵稿公告

【文╱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編輯組】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徵稿,

徵稿對象:客家學院所有在學學生。

請在2013/8/31之前,寄給編輯助理彭琦倩stella2216@gmail.com

請盡快投稿,合格稿件先寄到先錄用,名額有限。

撰寫內容與方式可以參考之前的客家學院電子報。

 

類別/稿酬/篇數,如下列

刊頭200元,4篇。

客家論壇600元,4篇。

客家菁英600元,4篇。

後生部落格500元,36篇。

後生部落格400元,1篇。

 

附註:

1.          刊頭(>200):放圖片,介紹自己去過的地方,客家景物介紹。

 

2.          客家論壇(>600):客家學院老師之專訪,不限專任或兼任。客家論衡可以採訪客家學院老師或客家籍老師(以大專院校為主)

 

3.          客家菁英(>600):客家界的菁英專訪。

 

4.          後生部落格(>600):客院學生自由撰文,有創新的心得感想。不要使用課堂作業的方式繳交、不要用他人的文章,不要大量引用他人寫的東西、若要用課堂作業或是他人文章,請在吸收過後用自己的話描述形容。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編輯組 敬上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
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許宏勛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