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電子報 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大學部 

【文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   

2013年8月設立,培養學生具備客家語言文化與社會科學學科基本能力,以培植具備多元文化、公共視野與國際觀之客家人才。大學部的課程規劃在提供學生跨學科的基礎訓練,教學方式強調創新、多元、實用,為投入就業市場做準備,並重視學科理論的奠基,為從事客家研究做鋪路。

http://hakka.ncu.edu.tw/HakkaUndergraduate/


▲BACK

贊助單位 / 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    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   (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
賴亞華   (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製作 / 許宏勛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