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76期 2013/03/01出刊/ 半月刊

 

 

桃園縣客家文化館新春特別活動花絮

【文╱轉載自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

 

  桃園縣客家文化館春節不打烊,從大年初一安排歌謠、舞蹈、說唱藝術、戲曲、演奏、歌舞劇等具有桃園客家特色的展演活動和DIY體驗,加上鄰近龍潭交流道交通便利,春節期間每天吸引上千名遊客來訪,連續假期總計有近萬人湧入客家文化館。

  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賴俊宏局長說,年假期間天公作美,出遊的鄉親較多,客家文化館除了除夕休館外,春節期間來桃園縣客家文化館每日給予鄉親不同的視覺饗宴。

  客家事務局今年春節安排客家藝文展演,邀請了桃園十五個優質團隊演出,其中包含:杜翊菱平鎮市和平歌唱班、擎天黃梅戲劇團、平鎮市東勢歌謠班、劉榮昌三人樂團、中壢幸福歌謠班、桃園縣客家民謠研究促進會、關西八音團、飛燕舞蹈團、平鎮市北勢歌謠班、客家獅+電音三太子、知音樂團、龍潭鄉三坑歌謠班…等。現場除了有摸獎活動,還有近20個攤位有客家陶藝的DIY體驗、客家美食、兒童益智遊戲等,讓鄉親擁有一個難忘的客家春節。

資料來源:http://www.tychakka.gov.tw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