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76期 2013/03/01出刊/ 半月刊

 

 

歡慶天穿唱客謠

【文╱轉載自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

 

  桃園縣政府主辦之「102年全國客家日-歡慶天穿唱客謠」活動,將於3月1日上午8時30分起,在客家文化館戶外廣場(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500號)熱鬧登場。當天將安排祭天儀式、第二屆全國客家流行歌曲大賽頒獎典禮,並進行熱鬧精采的歌舞音樂盛會。

  主辦單位-客家事務局表示,活動當天最特別的是,本次活動邀請身為客家女婿的卑南族歌王-南賢天及謝宇威、顏志文、拷秋勤、劉劭希等金曲歌手、樂團等人現場演唱多首客家經典歌謠,並穿插這次大賽各組冠軍、社團及客語生活學校等的精采歌舞秀。

當天除了舞台區的精采表演,現場更準備了2000份炸年糕供大家免費試吃,及安排客家文創市集、DIY互動體驗、環保節能宣導等周邊活動。歡迎大家前來桃園作客,體驗豐富多樣且活潑精采的活動,共度最有客家味的新春節慶。

詳情請至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官網http://www.tychakka.gov.tw,或電客語服務專線0800-800-459查詢。

天穿日-第二屆全國客家流行歌曲大賽活動賽程:
2/23(六)明星擂台組初賽、決賽
2/28(四)兒童組與壯年組決賽

資料來源:http://www.tychakka.gov.tw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周景揚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許宏勛、彭琦倩
◆ 編 輯 群/ 王鴻宇、周佳儀、涂正強、許宏勛、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