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64期 2012/09/01出刊/ 半月刊

 

 

名模秀舞技 為客家七夕晚會暖身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本週六傍晚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將有一場客家七夕情人節音樂晚會,15日上午,客委會特別請來,客籍名模王尹平大秀舞技,為音樂晚會暖身,主委黃玉振表示,客家人也可以很浪漫,這次晚會將邀請眾多客籍藝人、民俗技藝團及採茶劇團等知名演藝團隊演出,同時展出多樣情人節文創商品,要與鄉親共度浪漫七夕。

  名模王尹平穿著粉色禮服,以優雅的舞姿與男伴舞出男女間的愛戀關係,讓鄉親提前感受七夕情人節的浪漫情感,身為客家人的王尹平,第一次投身客家藝文演出,直說感覺很棒,以後有機會還要為客庄參與演出。

  名模 王尹平:「沒問題,因為就是身為客家人的,小小一分子,一定會來幫忙。」

  這是客委會迎接七夕情人節首度舉辦的音樂晚會,改變一般大眾,對客家人保守的刻板印象,要以「新客家觀點」與鄉親同樂,讓外界知道,其實客家人也能很浪漫。

  客委會主委 黃玉振:「像人說客家人不浪漫,其實客家人也可以很浪漫,所以這次特別利用七夕這個時候,辦七夕情人節晚會,這個晚會以音樂晚會的形式舉辦。」

  首屆客家七夕音樂晚會,預計18日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登場,有知名客籍歌手現場演唱,精彩的民俗團體及客家採茶劇表演,現場還有限量600對的愛情御守,可供民眾兌換,與鄉親可以和情人共度浪漫情人佳節。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劉振榮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周錦宏老師、姜貞吟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劉小蘭老師、蔡芬芳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謝晨馨
◆ 編 輯 群/ 古佳惠、張倩斐、周佳儀、涂正強、彭琦倩、彭淑姿、彭賢明、賴亞華、謝晨馨(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