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45期 2011/11/15出刊/ 半月刊

 

 

Hot Hak巡演音樂會 花蓮車站傳客情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客家電視台所舉辦的Hot Hak全省巡迴音樂會,29日晚間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晚會內容除了有古裝大戲,還有多位新生代歌手,演唱各種類型的歌曲,讓花蓮火車站充滿濃濃的客家味。

  演出客家大戲「山伯英台遊春亭」,為Hot Hak全省巡迴音樂會揭開序幕,另外也有申梅蘭和張馨文,這對老少配所演唱的傳統小調「平板」。

  除了傳統的戲曲外,新生代的歌手張馨文、劉佳林,花蓮在地歌手徐世慧及吳勇濱等人,也帶來不同風格的歌曲,將演場會帶入高潮。

  這場在花蓮火車站所舉辦的戶外演唱會,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認識多樣化的客家歌曲。

  民眾 曾女士:「(今天辦演唱會的感覺?)還不錯,(有沒有常常聽客家歌曲?)會啊!有時間就多看多聽,沒有啦!就經過。

  這次客家電視台所舉辦的Hot Hak音樂會,在全台北、中、南、東,共舉辦5演唱會,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讓大家有機會接觸客家,進而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謝晨馨
◆ 編 輯 群/ 古佳惠、張倩斐、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曾筱茜、彭賢明、賴亞華、謝晨馨、鍾皓如(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