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45期 2011/11/15出刊/ 半月刊

 

 

客庄產業專班結訓 六堆園區展成果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辦的客家特色產業人力優質計畫,結合北、中、南3區,7個客庄產業學院,共9個專班,經過2年的學習,29日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辦理全國聯合學習成果展,展現學員學習成果及創新作品。

  行政院客委會副主委 劉東隆:「像客家的產業,過去行政院客委會一再有在推展,但是因為地方上,地方產業的人才一直非常的缺乏,也較不受到專家的指導。」

  為了培育地方產業人才,行政院客委會運用地方產業基金,聘請專家學者,為地方客庄產業培訓人才,經過2年的研習,330位優秀學員,共展出拼布、陶藝等多件客家意象文化創意產品、客家創意美食料理及文化創意產業經營、管理、行銷及實務心得成果等,期望能透過計畫的推動,有效培育客家相關產業的基礎人才,為傳統文化產業注入新血。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謝晨馨
◆ 編 輯 群/ 古佳惠、張倩斐、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曾筱茜、彭賢明、賴亞華、謝晨馨、鍾皓如(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