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45期 2011/11/15出刊/ 半月刊

 

 

俠「客」行.發現桐花林 玩遊戲再抽超夯iPAD2!

【文╱轉載自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妖偷走桐花扇、客庄島寸草不生,身為俠客阿弟牯的你是否願意拯救客庄島,並贏得大獎!行政院客委會「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推出「俠客行.發現桐花林」網路贈獎闖關活動,透過客家神話色彩的益智解謎,民眾可在虛擬世界「客庄島桐花林」裡,化身小小俠客阿弟牯,闖關累積積分,就有機會獲得iPAD2、福利中心禮券、超商禮券等各式豐富好禮!

  行政院客委會為推廣客家文化傳統精神,讓更多人了解客家各地特色與產業知識,去(99)年透過「客庄島.尋寶趣」網路闖關遊戲,吸引許多網友共襄盛舉;今(100)年更新增了虛擬場景「桐花林」,主角俠客阿弟牯在完成各項趣味解謎、拼眼力、看影片答問題等關卡後,還要抽牌試試好手氣,協助桐花仙子收服豬妖並取回秘寶桐花扇。

  「俠客行.發現桐花林」虛擬遊戲以「客庄島」為背景,故事由修練成精的豬妖偷走桐花扇,導致客庄島寸草不生,玩家必須運用智慧與運氣恢復桐花林的盎然生機,才能闖關成功。不僅情節多變,今年還新增各式各樣的客家傳奇人物與地方特色,例如:玩家必須跟「醫神」費長房索取解藥、幫地方守護神「伯公」恢復照片等互動關卡,更能從充滿趣味及挑戰性的過程中學習客家小知識及客家話唷!

  「俠客行.發現桐花林」網路贈獎闖關活動自11月3日起至12月1日止,闖關成功且積分最高者,就能帶回首獎iPAD2或HTC Flyer!還有福利中心禮券、超商禮券等實用好禮等您抽,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files/971-1000-1.php

資料來源: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126058&ctNode=2159&mp=2013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羅肇錦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謝晨馨
◆ 編 輯 群/ 古佳惠、張倩斐、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曾筱茜、彭賢明、賴亞華、謝晨馨、鍾皓如(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