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39期 2011/08/15出刊/ 半月刊

 

 

2011六堆客音-客家流行歌曲創作徵選活動~即日起至9/1止收件

【文╱轉載自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六堆」不是一個地理行政區,而是一個精神的象徵與凝聚的力量,近300年來,存在南部客家人的心中。

  屏東縣政府為發掘六堆客家聚落蘊藏的文化魅力,以及勾勒出南部客家樣貌,從客家音樂中找到客家精神和特色,特舉辦2011六堆客音-客家流行歌曲創作徵選活動,讓全民發揮創意,徵求以「客家/六堆」元素為創作主題或創作意象之流行音樂,打造六堆客家音樂新意象,期能貼近客家文化,進而認識六堆。

  客語流行歌曲創作徵選另一個目的,在為臺灣客語歌曲注入新活力,拉近與新世代的距離,將客家音樂帶向新音樂、新曲風、新世紀。

  六堆客家流行歌曲徵選出爐後,希望能在六堆地區廣為流傳,唱出六堆的風味,也唱出六堆人的心聲與快樂。

  這項客語流行歌曲創作徵選首獎10萬元、貮獎5萬元、三獎3萬元、佳作三名各2萬元,自即日起至9月1日止收件,盼望藉此高額的比賽獎金,能夠號召全國音樂創作者一起來創作客語流行音樂,達到舉辦徵選的目的。

有興趣之民眾~煩請自行下載徵選辦法及報名表等相關資料

相關附件下載:
歌曲徵選辦法

資料來源:http://www.pthg.gov.tw/planhab/News_Detail.aspx?s=60297&n=12465&p=1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劉振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羅肇錦院長
◆ 編輯助理 / 謝晨馨
◆ 編 輯 群/ 古佳惠、李孟娟、周佳儀、涂正強、彭淑姿、曾筱茜、彭賢明、賴亞華、謝晨馨、鍾皓如(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林佑柔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