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29期 2011/03/15出刊/ 半月刊

 

 

100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

【文╱轉載自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民國95年起本會開始結合非營利組織、社區、青年工作者及專家學者,共同開發「青年行動計畫」,藉由走入農、漁村、原住民部落等地區,展開青年團隊的在地行動,並關注閒置空間活化再利用,培養青年對在地的責任感與認同感,透過在地行動激發青年的創意與活力,促進社區活化及永續發展。5年來青年團隊不斷推陳出新、相互激盪,已開發出179個非常精彩且獨特的在地行動計畫。計畫內容多元豐富,內容涵蓋社區營造、地方產業、環保生態、文化創意與弱勢關懷等社會議題,本(100)年度秉持「青年行動計畫」的願景與目標賡續辦理。

參加資格:

  1. 18-35歲3~5名青年自組團隊
  2. 青年政策大聯盟政策研發競賽優勝青年團隊
提案期限:100年3月25日下午5時前送達台北市徐州路五號13樓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第三處,信封上請標示「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專案」及「提案類別」。


附件下載: 100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

資料來源:http://www.hakka.gov.tw/lp.asp?ctNode=2160&CtUnit=122&BaseDSD=14&mp=2013&ps=1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劉振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劉振榮院長
◆ 編輯助理 / 黃曉君
◆ 編 輯 群/ 古佳惠、呂欣芸、李孟娟、周佳儀、涂政強、彭淑姿、彭淑鈴、彭賢明、賴亞華、鍾皓如(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吳少辰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