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29期 2011/03/15出刊/ 半月刊

 

 

「好客寶寶就是你」凡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海綿寶寶蠟筆!!

【文╱轉載自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好客小學堂」客家兒童網站已經邁入第三年,好客寶寶公仔們更是網站的主角人物。為了強化這幾位公仔人物的特色,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特舉辦「好客寶寶就是你」活動,只要你依照好客寶寶的特質,描述和自己相像的理由,並秀出你的照片,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好客小學堂」網站內容非常適合6至12歲的學童,開站至今已受到許多網友熱情的回響。今年度將改版換新裝,希望帶給網友耳目一新的感受,仍持續提供豐富的客家文化知識、有趣好玩的互動遊戲,以及精采的主題內容,簡單易學的客語教室,和師長們最愛的教案與學習單教材都仍是該網站的重點內容。

  為了讓大、小朋友都能夠感受到客家文化特色,以及客家人的正面特質,特規劃了「好客寶寶就是你」活動。希望參加者能依照好客寶寶公仔們的特質,找到自己的客家性格特色,進而對客家文化產生更多認同。本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參加階段,第二階段為投票階段。凡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海綿寶寶蠟筆,參與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國語日報少年文庫圖書,獲選的5名好客寶寶參加者,將致贈精美的客家美食福袋。竭誠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詳情請至官方網址:http://child.hakka.gov.tw/event/

 

資料來源: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118803&ctNode=2159&mp=2013

 

▲BACK

贊助單位 /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劉振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陳秀琪老師、陳定銘老師、張翰璧老師、鄭曉峰老師、鍾國允老師、羅肇錦老師(依姓氏筆畫排序)
◆ 主   編/ 劉振榮院長
◆ 編輯助理 / 黃曉君
◆ 編 輯 群/ 古佳惠、呂欣芸、李孟娟、周佳儀、涂政強、彭淑姿、彭淑鈴、彭賢明、賴亞華、鍾皓如(依姓氏筆畫排序)
◆ 網頁設計 / 吳少辰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