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12期 2010/07/01出刊/ 半月刊

 

 

「好客ING」歡慶改版 等你闖關拿大獎

【文╱轉載自行政院客委會】

 

  擁有豐富、多元客家文化影音作品的「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將於今年7月改版上線,除美化使用介面之外,也增加了不少功能,同時並推出「好客連連看」歡慶改版活動,有NDSL等多項大獎,等你來闖關挑戰!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改版後網站風格更為清新,使用介面也較以往方便。原有的影片館除了每個月固定推出不同主題之外,還新增了許多類別,更系統地介紹客家文化。而廣播館則是新加入了兩個節目,分別為「好事989電台-好事客音樂」與「飛碟廣播網-天天客音樂」,要讓一般聽眾能收聽到更多元的客家音樂,並認識客家文化的豐富性。

  此外,「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為了與民眾作更深度的溝通,新增了客家ilook與會員機制,客家ilook運用google map的功能,將影片與地理介紹結合,臨場感十足,更能了解各地客家庄的特色,而會員機制則提供了民眾上傳影片的功能,未來影片館內將能看見自己喜歡的作品。

  而行政院客委會為了鼓勵民眾多了解「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功能,特地配合此次改版,在7月初推出「好客連連看」網路贈獎闖關活動,闖關成功即有機會抱走NDSL遊戲機喔!活動從2010年7月1日至7月30日為止,歡迎來挑戰,請立刻連結「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網址: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

 

資料來源: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84827&ctNode=2159&mp=2013&ps=1


▲BACK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江明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張翰璧老師、陳定銘老師、陳秀琪老師、羅肇錦老師、鄭曉峰老師(依照姓氏筆畫)
◆ 主   編/ 江明修院長
◆ 編輯助理 / 陳巧媚
◆ 編 輯 群/ 涂政強、彭淑姿、林筱蓉、古儀瑩、江欣潔、梁素禎
◆ 網頁設計 / 吳少辰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