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11期 2010/06/15出刊/ 半月刊

 

 

2010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六堆鄉鎮巡迴演出

【文╱轉載自行政院客委會】

 

  「六堆鄉鎮巡迴演出」是「2010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的前期暖身與宣傳演出活動,希望六堆的客家鄉親屆時都能攜家帶眷、全家蒞臨觀賞演出。

以下活動:全部免費參加

06/19 19:30《金斧頭 銀斧頭》—小青蛙兒童劇團(萬巒鄉-萬巒國中)
三隻小豬為什會被熱心的大野狼處罰丫!
而誠實、勤勞的小青蛙為什麼會得到老神仙送的金斧頭與銀斧頭呢?
村子裡貪心的酷蛙知道後,會想出什麼詭計讓熱心的大野狼幫助牠?

06/19 19:30 《阿弟與龍王》—戲偶子劇團(美濃鎮-美濃國中)
龍王之子太子阿弟從小活潑頑皮,龍王雖掌管河底眾生亦對阿弟無可奈何。
一日,太子阿弟向龍王請求欲到河面玩水洗身,
阿弟雖答應但卻趁隨扈不注意時偷溜出去,
在河面上玩起大風吹遊戲,蝦公毛蟹大呼「天才奶爸」難當…

06/20 19:30《健康超人》—杯子兒童劇團 (新埤鄉-新埤國小)
有一位正義使者叫健康超人,他專門整治小朋友的不好習慣,
幫助小朋友培養良好的口腔以及視力保健習慣,
途中卻遇到了天敵糖果女巫還有黑暗大魔神的阻饒......

06/20 19:30《糖果森林歷險記》—蘋果劇團(六龜鄉-六龜國小)
在一次下課後,想想帶領【黑眼荳荳】偷偷躲進教室,
並且煞有其事的將【黑眼荳荳】的眼睛蒙上,當眼罩揭開時,
傳說中的虛幻人物居然真的出現在【黑眼荳荳】面前,
藉由這些「糖果人」精靈的協助,
兩個小孩彼此開始互相信任,純潔的友誼也逐漸加溫。

 

資料來源:
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83513&ctNode=2160&mp=2013&ps=1

 

▲BACK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江明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張翰璧老師、陳定銘老師、陳秀琪老師、羅肇錦老師、鄭曉峰老師(依照姓氏筆畫)
◆ 主   編/ 江明修院長
◆ 編輯助理 / 陳巧媚
◆ 編 輯 群/ 涂政強、彭淑姿、林筱蓉、古儀瑩、江欣潔、梁素禎
◆ 網頁設計 / 吳少辰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