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HAKKA COLLEGE E-PAPER 第110期 2010/06/01出刊/ 半月刊

 

 

「珍愛客家緣」 搭起「愛的橋梁」

【文╱轉載自客家電視台】

 

  現代男女越來越晚婚,一方面可能忙於工作,一方面或許也習慣單身,不過做父母的總是為此操心,週末在台北鶯歌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珍愛客家緣〞,未婚男女聯誼會,由鶯歌客屬會扮演月老角色,為70多位男女牽起紅線,其中有不少晚婚的子女,就是由父母親自押上陣,希望能找到合適對象。

  指著名牌自我介紹,原本陌生的兩個人開始有了互動,帶著一些害羞和期待的心情,希望在這場聯誼會上遇見〞對的人〞。

  活動成員:「可能長頭髮吧,主要就是要合得來。」

  活動成員:「我希望能夠跟我,有共同的話題,不一定興趣要一樣。」

  聯誼會的參加成員平均年齡30歲,不過也有年過40的報名者,追求真愛沒有限制,男生報名人數較踴躍,是女生的兩倍。鶯歌客屬會首創客家未婚男女聯誼活動,要幫大家創造機會。

  鶯歌鎮客屬會副會長 池(又又)爐:「讓父母煩惱,全都3、40歲了還沒結婚,所以我們覺得有這個需要,可以讓這些男女有相識的平台。」

  陪同家長:「他年紀這麼大了,他自己不去交女友,我叫他去追他都會聽,(做父母的會擔心喔?)當然會擔心。」

  活動成員:「就出來看看哪,就看看而已啊,(目前為止有沒有),(看到心動的女生),沒有。」

  特別請來團康活動的專家,帶遊戲來拉近成員之間的距離,上班族平日工作忙碌,剛好藉著這樣的機會認識新朋友外,也可以充實假日娛樂活動。

 

資料來源:
http://www.hakkatv.org.tw/


▲BACK

◆ 發行單位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 榮譽發行人/ 蔣偉寧校長
◆ 發 行 人/ 江明修院長
◆ 編輯顧問 / 王俐容老師、李世暉老師、周錦宏老師、孫煒老師、張翰璧老師、陳定銘老師、陳秀琪老師、羅肇錦老師、鄭曉峰老師(依照姓氏筆畫)
◆ 主   編/ 江明修院長
◆ 編輯助理 / 陳巧媚
◆ 編 輯 群/ 涂政強、彭淑姿、林筱蓉、古儀瑩、江欣潔、梁素禎
◆ 網頁設計 / 吳少辰
◆ 連絡電話 / 03-4227151#33053